這叫重要公告XD?(0302更新ˇ)
【狄希芙個人】
小芙的創作個人網XD歡迎參觀(連結自由取用ˇ)

※最近這裡大改革囉!這裡將成為專屬繪日記區@U@繪圖相關主要放置於新個網囉!(即是樓上之連結)
主要網站內容大致會有以下變動↓

01 PC小說&圖網 →應該會跟往常差不多,不過小芙的廢話或許會變少XD(因為有雜記專區了XDD)
02 痞客BLOG →會被成繪日記(小芙的廢話XD)專區(然後圖會放當日的繪作(有截圖可能)
03妖精PLUS雨季(新創作網站) →會成為創作統合網站,圖或文都會是較完整的(完成度高的)


※這首nico的歌XD最近小芙化身成nico廚了XD歡迎跟我作伴XDD(欸
※孩子們,看文章留留言,做善事阿~(被打)
※最近開學設計系好忙,不能常PO圖請大家不要捨棄芙芙呦TDT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12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以下是續集ˇ

   紀錄二:阿阿~寫日記好麻煩喔~能像阿芳芳心的那篇的女主角那樣寫日記是我的夢想阿ˊˋ我也這樣寫好了(炸)

   好啦XD還是繼續我的日誌吧(不保證沒有日誌少字化的嫌疑XD<遭巴>)首先要說的是~恭賀我們拔河第一>ˇ<(老早的事了ˇ)(阿~我忘了老師說不能張揚<炸>)

   其實某芙原本也有在拔河對裡的(是看體重總合,沒有人數限制),不知道為啥也選到我(怎麼看我都不像暴力女吧=口=<迷:不,你像。==+>)結果我們班女生...『超』重,因此要退人出來,沒想到我都還沒說我要退,體育股長就自己問我要不要退了=口=(真是英明阿這樣ˇ

  然後第一場比賽就跟原著民班比,我看著我們班那付天塌下來就給他砸的樣子,原本早就不報勝算了,沒想到一比下去,耶?!贏了=口=而且好快整個就是他們在放水阿的FU,比了第二次(是三戰兩勝的,不過先贏兩勝就晉級)又贏了,雖然在一開始一致以為要輸了,就這樣我們贏了第一場,然後第二場是跟二年級比(因為高中部每年級只有5班,所以是整個高中一起比的)我也以為,哎呀~二年級耶~一定不會贏的啦~(而且全班幾乎的那麼想),沒想到~又贏了=口=而且又是連贏(雖然這次是第一場比的很辛苦啦), 後來 老師打出了銅鑼燒、火鍋、甚至在最後加上了烤肉宣言,不知道是為了吃還是什麼的,全班同心協力的一路贏到冠軍(而且全部是連贏),真的是很高興又很囧阿=ˇ,不過可憐的是班導的口袋要空了阿XDD
  
  因此我們就滿心期待著下星期的銅鑼燒和火鍋XD(老師說烤肉還要再看看時間ˇ

   紀錄三:說到銅鑼燒,其實是我們學校的?#92;飲學程為了?#92;飲周推出來的商品之一XD(這就是綜高的好處阿XD)一個35元、很貴但是很好吃(很懷疑成品到底幾元),內包著抹茶醬(?)、麻糬和紅豆,聽說訂的人很多(其中之一)好像做到快瘋掉的樣子=ˇ

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親愛的日記先生:
  2007/12/20
  啊啊~櫻蘭11、色誘11、水星11、SKIP17、龍族4、NG3,還有一本最近出的萌CG教學書,我全都包下來了阿=口=+爽快ˇ(有好多11喔>ˇ<)(遭巴)(迷:不就是花了一堆錢嗎=口=")(芙:可是人家涼風最後一集也想買耶ˊ口ˋ"<看了動畫後就迷上了ˇ>)(整個炸飛!!)

  最近一直在考試,還有涼風要看(害我有幾集沒看到ˊ口ˋ<炸>),整個就是沒時間畫畫也沒時間、打小說(但是在學校有寫啦=ˇ=+),結果整個累積了兩個禮拜的日記沒打阿=口=(對不起阿日記先生人人家真的不是故意有事要蠻你的啦=口=)(因此這一次可能要分成兩集來講了=ˇ=+)(什麼鬼")

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也許喜歡
也許喜歡
女孩總是這樣

總是憑著一股衝勁

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低調,是低調嗎?我不解。
但是,我也想說的是,
只是害羞罷了。

因為不好意思

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日記先生:

  2007/12/1

  今天是考完考試的星期六,依照約定來報告一下遊玩的行程啦!

  紀錄一:今天是秀秀的生日,本來想說去她家開香檳慶生之類的XD結果因為他老爹在家的緣故而沒有去她家。


  紀錄二:在前一天,我們才講了好久的及時,都是在討論明天要去哪裡=ˇ="本來是在聊說我要不要幫他買蛋糕的啦!結果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就變成了要去哪一加下午茶吃到飽好呢="=(炸)

  結果商量個半天還是沒有結果,想說明天再決定好了。(好扯="=)


  紀錄三:去真理大學(去接阿秀)的路上看到了很多拿著畫紙和畫架的大學生,一度忍耐著要衝過說"我也要畫"的衝動=ˇ=

  發現真理大學他們好像在辦校慶兼園遊會(人好多)


  紀錄四:和阿琇會合後,不知道會啥一開始好是去前往他家的途中(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)本來想跟說我買一下早餐邊走邊聊的,結果變成我們倆個到早餐店去吃磨菇鐵板面=ˇ="(太扯了="=)結果我跟他說我們邊去捷運站邊想要去哪裡好了。


  紀錄五:結果我們根本是一路上都在瘋狂的聊天=ˇ=聊到嘴巴都覺得很乾,一路上都在聊彼此的高中生活的樣子,然後還去了小綿羊買了一些零食=ˇ=什麼"安非他命"、"保險套"、"針頭"之類的詭異糖果(是說阿琇琇我們都還在淡水而已啊!)。還有大學生畫的寫生果真都好好看喔ˊˇˋ害人家眼睛一直亂飄(遭巴)


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親愛的日記先生:
  2007/12/2
  因為有一陣子沒法上網,所以不小心忽略你了ˊ口ˋ請原諒我啊~日記先生。話說,現在是剛考完試的愉快星期日,有很多很多事想跟你講ˇ

  紀錄一:昨天去幫阿秀慶祝17歲的生日,去了沒去過的地方,很好玩。這待會再分成一篇跟你講ˇ

hogg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